大傢最想看的全裸寫真集Top10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14
  • 来源:免费美女视频_免费啪视频观看视频_免费啪视频观试看视频

日本TBS電視臺的『ランク王國』(排行王國)節目,請300位涉谷街頭的女性票選出『你最想看誰的全裸寫真集?』,票選結果第一名有點讓人出乎意料之外,看來壞的有個性也是獲得人氣的必殺技之一啊~(嘆)

第10名 星野亞希(ほしのあき)

1977年3月14日生

童顏巨乳的代表-星野亞希,最近也因為招牌巨乳突然縮水而傳出她得厭食癥的消息,希望一切都隻是傳言囉~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第9名 成宮寬貴

1982年9月14日生

這個名次如夢有點不滿意,NARI怎么會隻有第9名啦~(笑)該不會是因為他太常脫瞭吧!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第8名 福山雅治

1969年2月6日生

福山雅治永遠的王子形象,讓他的放真的是隨著他的年紀不斷增加,他的身材也和他的形象一樣完美,不管哪個年齡層的女生都會想看吧~!

第7名 梨花

1973年5月21日生

身為名模的梨花,為工作全裸已經不是一次兩次,隻是,升級為人妻之後,應該也有更多男生想看梨花姊姊再脫一次吧!(壞)

第6名 佐藤健

1989年3月21日生

小柴犬佐藤健雖然看起來瘦弱,但其實脫掉上衣之後是會出現肌肉跟你SAY HELLO的喔~(羞)

第5名 生田鬥真

1984年10月7日

TOMA出現在前5名真是一點都不意外,這幾年的TOMA除瞭可愛以外更多瞭份成熟的男人味~好殺好殺(扭)

第4名 板野友美

1991年7月3日生

AKB48裡的小惡魔-板野友美,打敗其他AKB成員登上排行榜,如夢個人覺得多少是因為她的時尚品味十分受到女生歡迎,也因此讓她在這次票選中得到高名次喔~

▼好喜歡她的嘴巴(羞)

第3名 市原隼人

1987年2月6日生

戲路完全不受限的市原隼人,其實很常在戲劇裡有裸體的演出(呵呵~醬講好像也怪怪的),但個子不高歸不高(整個很怕得罪人),身材還是非常可口的!

第2名 水嶋斐呂(水嶋ヒロ)

1984年4月13日

才剛過完生日的理人さまぁ~水嶋斐呂,全身上下裡裡外外都極度可口,即使最近堅持要當作傢鮮少出來給大傢看,但人氣還是居高不下!好吧!是肉體的人氣...(飄)

第1名 澤尻英龍華(沢尻エリカ)

1986年4月8日

話題女王澤尻英龍華,最近因為代言一個美容機構而開始積極復出,新廣告的惡女篇中,大膽的裸露演出讓她獲得這個排行榜的冠軍。即使之前崩壞無數次,但這次正式重新出發的她讓人眼睛一亮,也難怪會得到第一名囉!

澤尻英龍華女王的新廣告